2013/10/30

單獨會主 _ 10/25 希伯來書 第1章




關於上帝祂是:( 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上帝會「多次多方地曉諭」我。
  • 上帝會透過不同的人、事、物多次多地來向我顯明上帝的美意或旨意。
  • 上帝會透過許多方式回答我生命中的一切答案。
  • 上帝是真真實實會回應我的 神。
  • 上帝是立定萬有、掌管萬有和創造諸世界的造物者。
  • 上帝的寶座是永遠的;上帝的全能是永遠的;上帝是決不會被比下去的!
  • 上帝是正直的,不偏待人的。
  • 上帝是公義的。


(看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活和生命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 感謝天父為我托住萬有,使我因著你而得著這美好的應許。
  •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你是保護我、愛我、看顧我和為我好的!你所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
  • 感謝主的引領,使我的腳步走在平安的步伐中,且不跌滑!

  • 「…用喜樂油膏你…」
  • 跟隨主,就必得喜樂之美好應許。
  • 跟隨主,就必因著主的大能得勝而喜樂。
  • 跟隨主,在經濟上必得祝福而喜樂。
  • 跟隨主,在健康上必得醫治而喜樂。
  • 跟隨主,在人際關係上必得修復而喜樂。
  • 跟隨主,在言行舉止上必得調整而喜樂。
  • 跟隨主,在靈魂上必得釋放而喜樂。


態度:

  •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
  • 我所信的這位 神,是從以前到現在,並且到未來我死後千年都是同一位的 活神,活生生會說話的 真神!
  • 我所跟隨的這位 神,不是死掉的小狗。
  • 我所信任的這位 神,不是和我一樣會死掉的人。


罪惡:

  • 「他洗淨了人的罪…」
  • 主啊,請你赦免我以前愚昧無知的罪。我以前不認為我是有罪之人,所以不需要耶穌。我錯了,請你饒恕我這錯誤的想法。


榜樣:

  •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 我不是主耶穌,我是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小瑛效力。
  • 我不是上帝,我是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家人效力。
  • 我不是耶和華神,我是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朋友效力。
  • 主動付出關懷與問候;微笑與打招呼!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訓。)

  •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
  • 我所深愛的孩子:
  • 我要改變你的天地!我要改變你的靈,我要改變你的魂,我要改變你的體質!我要將你那些老舊的靈魂體完全改變更新,把你抽菸的心思意念和情結捲起來,像一件外衣,你的菸毒癮就都改變了!
  • 孩子:你被我釋放了!我已經完全醫治你了!那些舊天舊地,破舊的靈魂已被像一件外衣捲起來丟掉了。現在的你是在新天新地裏了!愛你的天父。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 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所有的天使, 神從來對哪一個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又指著哪一個說: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再者, 神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 神的使者都要拜他。論到使者,又說: 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論到子卻說: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 神,就是你的 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所有的天使, 神從來對哪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腳凳?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