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單獨會主 _ 10/08 帖撒羅尼迦後書 第2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上帝榮耀的同在就是爭戰得勝的奧祕。
  • 上帝的真理話語,就是滅絕一切黑暗仇敵的刀劍。
  • 黑暗仇敵無法攔阻上帝的真光照射。
  • 靈界爭戰,確實真實存在。上帝的大能,真實存在;主耶穌基督的大能,真實存在。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滅絕紛爭的靈,滅絕破壞我人際關係的靈,廢掉紛爭的靈的運行;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紛爭的靈必死在陰間火湖裏,這就是你的命定。阿們!

  •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滅絕上癮症的靈,廢掉上癮症的靈的運行與謊言;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上癮症的靈必死在陰間火湖裏,這就是你的命定。阿們!

  •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滅絕批評論斷的靈,滅絕破壞我人際關係的靈,廢掉批評論斷的靈的運行與謊言;我願意饒恕他人在言行舉止上的錯誤,因為我自己也有同樣的錯誤;但是天父總是給我機會悔改與改進,因此,我也願意給他人機會悔改與改進。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滅絕在我腦海裏的批評論斷言語與畫面,我命令你離開出去,永遠不得回來;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凡一切批評論斷的靈必死在陰間的火湖裏。阿們!


態度:

  • 一切不屬於上帝屬性的心思意念都需要被滅絕,因為這是撒但的運行與詭詐;廢掉負面性思維,廢掉沒有靈命建設性的思維,滅絕恐懼與多餘的憂慮。


罪惡:

  •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 主聖靈請求你每日光照我,讓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說錯了甚麼話和做錯了甚麼事,不要讓我變成為「沉淪的人」,不要讓我的靈命有任何破口而被撒但利用了!


榜樣:

  • 「…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
  • 學習屬靈偉人和屬靈的弟兄姐妹們付出真愛來關心他人和鼓勵他人的行為。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子孩:我要堅固你的心,我必要使你成為一個新造之人,而且這就是你美好命定的開始。你將擁有不同的人生,你的未來不再是由你自己或他人來為你編寫,而是由我,愛你的天父來親自為你編寫了!
  • 子孩:這已經清楚地知道何為撒但的運行了,舉凡一切負面性思維和破壞性的觀念都是謊言的火箭,這些都是要毀滅你與他人的關係,這些也都是撒但想要毀滅你與天父之間的信任關係。不要怕害這些詭詐的手段,你只要使用 神的話語來破除這一切沒有建設性的思維就得勝了!
  • 孩子:我必使你在善行善言上得堅固,我必使你在信心層面上得堅固,我必使你在真理的栽種上得堅固!我必使你這一生的道路的堅固且順利!愛你的天父!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裏聚集,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人不拘用甚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 神的殿裏,自稱是  神。我還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甚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故此, 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 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 神,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