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單獨會主_ 10/06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2-28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敬重人,不偏待人,不看人的外表。
  • 治理萬物,治理萬有,治理惡人與義人。
  • 會勸戒我的慈父。
  • 充滿愛的上帝。
  • 和睦、良善的上帝。
  • 不以惡報惡的天父。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因著基督寶血,我得著 神所賜的美好應許。
  • 因著基督寶血,我得著 屬天的能力與力量。


態度:

  •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 保有順服的生命態度。
  • 半夜三更被聖靈叫醒為他人禱告時,一定要順服聖靈的感動。因為,有太多人的經驗見證;當時他們決定自殺!


罪惡:

  •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 主啊,我承認我以前的生命是每件事都要仔仔細細地察驗,而且就算察驗過後,我仍不相信任何人。感謝主耶穌整全了我的靈魂,使我現在可以在平安中來相信人了。
  • 主啊,以前不認識你時,聽說耶穌是真實有力量使人的脾氣改變。我當時,聽後,就大大地譏誚這迷信的說法。主啊,我錯了,我親身經歷你的真實性之後,我真的願意承認我的無知了!


榜樣:

  • 要常常喜樂:面帶微笑,使外邦人看見喜樂的福音呈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 不住地禱告:不間斷與天父的屬天關係。
  • 凡事謝恩:說出感恩,讚美 神的供應與看顧。
  • 真正的好福音是行出好的生命榜樣讓他人看見!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
  • 孩子:你看到了嗎?『神 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你一直想改變自己的壞脾氣,你一直用壓抑式的方法讓自己不說或不做這事那事。但是,孩子,每個人所使用的這個方式,到最終,有一天,仍會像火山爆發,而且到時候往往是一發不可收拾!孩子,相信我!只有我能『親自』使你的思想改變、使你的情緒喜樂、使你的壞脾氣消失!把你所要改變的一切用禱告的方式讓我知道,我一定會幫助你的!愛你的天父。

  •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
  • 我所愛的孩子:你需要學習放下面子問題,並且彎下腰來請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幫助你代禱!我要你親口去尋求幫助,不可以太好面子,這樣是一種驕傲的生命!因為,你放不下面子問題!深深愛你的天父提醒你!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裏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

與眾弟兄親嘴問安,務要聖潔。我指著主囑咐你們,要把這信念給眾弟兄聽。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