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單獨會主_ 10/20 提摩太後書 第4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審判活人死人的上帝。
  • 專心愛我的上帝。
  • 教訓責備我的上帝,使我靈命成長的上帝。
  • 勸勉我和警戒我為人處事的上帝。
  • 賜我屬靈同伴的上帝。



(領受到哪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 耶和華必定賜我流奶與蜜之地,因為我真的愛慕這美好的應許。
  • 主耶穌基督必定更新我的靈命,因為我真的愛慕這美好的應許。
  • 阿爸父必定使我手上所做的事得順利,因為我真的愛慕這美好的應許。
  • 天父必定救我脫離負面思維的謊言,因為我真的愛慕這美好的應許。
  • 主聖靈必定加增我禱告的力量,使我突破得勝,因為我真的愛慕這美好的得勝應許。


態度:

  • 「你要趕緊地到我這裏來。」
  • 保有單獨會主的生活態度。
  • 保有尋求主愛的生活態度。
  • 保有倚靠 神的生命態度。


罪惡:

  •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
  • 主啊,你是救我脫離諸般凶惡的主,更是救我進入天國的主。但是,我卻希望你能為我出一口氣來報應他人。主啊,我錯了,我這樣的想法是有罪的。主啊,你是樂意給每個罪人機會悔改的。我為我這樣錯誤的價值觀來向你認罪!我願意改變這錯誤的價值觀!


榜樣:

  • 「你來的時候,要把馬可帶來,因為他有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
  • 學習馬可的為人,幫助他人,使他人得益處。
  • 學習馬可的為人,做一個被他人認可的人。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我現在被澆尊,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代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 我所愛的孩子:
  • 當你100歲的時候,或者說當你要離世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生命沒有白活了。因為,我決對不會讓你白白地活著,我會讓你活出生命的真諦。雖然,這一段人生路程中,你曾哭淚、傷心流淚、感到無助過,可最終你自己願意持守在我的真理教導下,生命的冠冕非你莫屬了。
  • 孩子:不管得意不得意,我都是專心愛你,保護你,陪伴著你,我一定不會認你後悔跟隨著我的!愛你的天父!





我在 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我現在被澆尊,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代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你要趕緊地到我這裏來。因為底買貪愛現今的世界,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加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撻馬太去;獨有路加在這這裏。你來的時候,要把馬可帶來,因為他有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我已經打發推基古往以弗所去。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那些書也要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銅匠亞歷山大多多地害我;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你也要防備他,因為他極力敵擋了我們的話。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裏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師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問百基拉、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安。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特羅非摩病了,我就留他在米利都。你要趕緊在冬天以前到我這裏來。有友布羅、布田、利奴、革老底亞,和眾弟都問你安!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