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單獨會主 _ 10/19 提摩太後書 第3章













關於上帝祂是:( 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上帝把我當成自己的孩子來教訓、督責、使我歸正、教導我學義。



(領受到哪些真理和教訓?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
  • 主耶穌基督一定會把我從一切苦難中救出來!

態度:

  •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裏;」
  • 我要保有確信主耶穌救恩的生命態度。
  • 我要全人全心地堅定相信主的救恩!


罪惡:

  • 「…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 主啊,請你賜我力量每天保有讀經和禱告的生活,不可以因為軟弱就不讀經和禱告。


榜樣:

  • 「…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凶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

  • 人不可以只專顧自己,要關心他人;
  • 不貪愛不義之財;
  • 不自誇,不狂傲好表現;
  • 不口出惡言;
  • 要孝順父母;
  • 要懂報恩,飲水思源;
  • 心思意念要聖潔;
  • 要保有親情,愛手足,愛弟兄姐妹;
  • 樂意饒恕人,接納他人的缺點,願意與人和解;
  • 要能自約,過規律的生活;
  • 性情要溫和待人;
  • 愛良善,樂意行出良善的言行舉止;
  • 對人要忠誠;
  • 不可以認為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做的;
  • 不自高自大,要謙卑;
  • 棄絕風花雪月的生活方式;
  • 要愛 神,對 神敬虔!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 孩子:你一定不可以離棄我對你的教導,唯有真理可以使人的靈魂得救!如下見証就可以證明撒但的謊言與天父愛的真理所帶出的生命景況!


在我11歲時,因為些意外造成我的家庭動盪與破碎。成長過程中,是親戚的收養與輪流照顧, 並老師們的供應及許多愛我的朋友們都在不同的階段幫助我,但是,我的內心仍然渴望父母的愛與完整家庭。19歲上了大學,自然的與男朋友同 居了以為就擁有穩定的家庭,但不成熟的兩人,沒有婚約的婚前性行為與情慾,忘記相愛的單純,溝通也愈來愈少,同居愈久不安全感與彼此傷害 愈多,最後像許多人一樣我們不小心懷孕也墮胎,感情在衝突與不諒解中漸漸仇恨。我開始嘗試不斷自殺想吸引及挽回對方更多的 關注,但內心更 深的空洞已經不是對方滿足的了。割腕,吞藥 重覆的自殘行為,醫院判定我成為重度憂鬱症,從此開始服藥也領了殘障證明。那年,我21 歲。

自殺被救回來,男友對我恐懼也愈遙遠,我們仍然住在一起。同時,大學的教授們與課程開始教 我們關於多元情慾,女性主義,性解放…老師每天給我讀許多的文章與書,因為這樣的議題很前衛能幫助我脫穎而出,我愈讀愈多愈來愈 有自信,我寫了關於網路一夜情的文章,確實我得到國家科學委員會給了我肯定,被選中了。這樣的肯定使我的空虛暫時得到滿足,我埋頭進去與同好們大談此議題,最後我進行所謂的質性研究與田野調查,就是以身試法,我浸泡在所有一夜情的聊天室中,約網友出來,每天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性愛,我自己成為我自已論文的主角。如我所願,我出身不起眼的私校最後被國立研究所肯定,我進入了第一第二學府。家人以我為榮,我內心的道德與良知卻在深夜不斷定罪控告我。外表是光鮮亮麗的好學生,好孩子,夜晚卻有另外的私生活。


衝突,矛盾,我精神分裂開始幻想我的身體住了三個人,一個是單純的小孩,一個是真實學生, 一個是夜晚的淫婦。我的心靈仍然極度渴望被愛與完整的家庭,但是卻痛苦愈來愈難得到我真正想要的。我求救於教授們,他們有人卻教我繼續的找到自己的身體價值,解放自己才有快樂,不要受限制度裡,不要被男人傷害,想和誰上床就去,因為身體的解放有助壓力釋放,最後,教授們開始邀請我與他們進入這樣的關係,合理了研究領域,當然我擁有了女孩所羨慕高學歷,金錢,教授們的疼愛,許多人追求的對象,當然我就也有機會被強暴。


我與同好們繼續上街頭高談身體的多元情慾與性解放,我崇拜著提倡此主義的何教授與許多教 授,我的心靈卻愈來愈分裂,拉扯…我以我是許多男人的性幻想對象為榮,但實際多次與多人發生關係後事實是他們只要妳的胸部和 妳的身體,事實是沒有一個男人要付代價買開架式上的試用品回家。『我心裡想,為什麼文獻和教授沒有說性解放的心靈和痛苦事實?』為了尊嚴與讀了許多年的書,我不想放棄我所談的主張。


好多個深夜,惡夢提醒我是個多麼不潔的女人,最後我無法入眠也吃不下。我得了厭食症,瘦弱 到昏倒。一天,突然不起眼的某處裝飾品,寫著聖經詩篇23篇,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這句話揪住我的心,心靈最真實的我渴望有人真的愛我,引導我。我經歷過家人,老師,朋友,情感,金錢,學歷……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的能作我一生的牧者,不離棄我。神卻要愛我,要救我,甚至能無條件的為 我捨生命,而且是按著我破爛的本相,衪說衪的十架寶血已經洗淨我,救贖我。我在主裡找著真平安,我放棄了家人期待的高學歷,因為我知道我用大半生學的理論都是謊言,我來到教會,抉擇一生事奉耶和華。


我並非保守人士,也並非傳統思想,更並非宗教道德家。我曾經是同運聯盟更是鼓吹性解放或多 元情慾甚至贊成人獸性交的學運份子,每天花時間寫文章做研究希望多元成家等法案能通過。今天,我參與連署並反對【多元成家草案】與【同性婚姻】,因為上帝的心意本來就是真正的多元成家,所以設立教會弟兄姐妹彼此照顧。但多元成家並不在有罪的人當中,只有在聖靈充滿的神的家,甚至只有在天上。


你們知道或真的認識,推動多元成家背後其實就是一群家庭受傷過渴望被愛、或是一群懵懵懂懂 的學生長期在研究室、更或者是為了選票的政治家?就好像我過去一樣,為了自我自私對性與情慾的不忠貞找到合法性的理由,讓自己比較沒有罪惡感好過點,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大家都拖下水和我一樣!多元成家之後的混亂更無法想像。更重要的,情慾所發動的運動和法案,心靈的分裂與痛苦的代價卻是大家不敢談或迴避的!其實,又有真的多少繼續推動的人真的得到了真平安?教會堅持的是聖經的真理,恢復守護的是神創造的家庭制度。我們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是要真正的幫助有需要的人,不要再曠野中找出路了。家的問題就是要回到家核心去解-就是人需要基督救恩!


今年我31歲,擁有美滿新的家庭和孩子。我敢站出來大聲的說,同運思想和女性主義聯盟或伴 侶法並沒有真正解決一個孩子生命最深的需要:就是需要爸爸媽媽和健康的家庭。這個草案反倒使社會有更多不正確的教導,造成下一代我們單純的孩子複雜了混亂了。以上,是我血淋淋用生命走了20年的經驗換來的論文結論∼


讓我們愛護寶貴的家庭價值,一夫一妻婚姻制度才是真正的婚姻,不再做沉默的羔羊!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凶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從前雅尼和佯庇怎樣敵擋摩西。這等人也怎樣敵擋真道。他們的心地壞了,在真道上是可廢棄的。然而他們不能再這樣敵擋;因為他們的愚昧必在眾人面前顯露出來,像那二人一樣。

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敬虔度日的也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裏;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