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單獨會主 _ 10/07 帖撒羅尼迦後書 第1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 神-我們的父與主耶穌基督裏的教會。」

  • 上帝知道每間教會所面臨的爭戰問題,所以會差派世界不同國家的屬靈牧者到各各不同的教會做特會,以便來堅固教會同工與信徒的生命。

  • 上帝是體貼子民的 全能神;因此,我也要學習上帝的體貼行為,了解對方的需求,並且適時地說出對方所需要聽到的話語來堅固對方的生命。

  • 接受上帝的美意參加不同教會的特會,感謝上帝的美意使我能受感參加上帝為我安排的特會,並從中得著屬天的幫助!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我願意領受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所賜的一切美好恩惠與平安。

態度:

  •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

  •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安排這麼棒的弟兄牧者們到教會來教導我們大家,使我們每個人的靈命得著屬天的更新澆灌,使我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使我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感謝天父持續地安排合適我們的屬靈牧者到教會來教導我們,使我們彼此更加地樂意饒恕彼此和接納彼此,不受到仇敵謊言的詭詐而破壞了美好的人際關係,以及與 神的美好關係。

  •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大大地使用伊美牧師,謝謝你透過你的僕人來提升我們的信心與 神話語的奧祕!親愛的天父,請你安排更多屬靈的牧者來教會教導我們!謝謝!



罪惡:

  • 「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裏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

  •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我斥責紛爭的靈,命令紛爭的靈離開出去,不得破壞我與弟兄姐妹的屬靈關係,不得破壞我在職場上的一切美好關係,不得破壞我與家人和朋友之間的美好關係,不得破壞我與 神的美好關係。



榜樣:

  • 學習保羅、西拉和提摩太樂意被 神使用,並且樂意分享真理來堅固他人的靈命。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神既是公義的,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的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的權能的榮光。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

  • 感謝天父透過伊美牧師與我們分享如下美好見證來榮耀 神!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lZTP-L760

  • 綁架小女孩的犯人眼睛失明,身體持續惡化生病,在夢中看見牧者對他說:放了小女孩,放了小女孩。結果,犯人把已賣掉的小女孩找回後,歸還給原生家庭,並出面為主見證自己的罪行。





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 神-我們的父與主耶穌基督裏的教會。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裏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神既是公義的,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的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的權能的榮光。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