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24_單獨會主_啟示錄 第15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主 神 - 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 上帝是全能的 神,沒有不可能成就的事!
  • 上帝的作為是神蹟;人的作為是事蹟!
  • 上帝是施行神蹟奇事的真 神。
  • 上帝是公義的審判者。
  • 上帝是信實的 神。
  • 上帝給人悔改反省的時間與空間。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活和生命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 因為主耶穌基督的聖潔,我因信稱義了。
  • 因為主耶穌的救贖恩典,我永遠是個義人了!
  • 因為主耶穌的救恩,使我與 神的聖潔有分了!
  • 因為 神的公義,我永遠是個公義之人,不再是罪人了!


態度:

  • 「拿著 神的琴,唱 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
  • 保有喜樂的生命態度。
  • 保有正面思維的生命態度。
  • 保有讚美 神的生命態度。
  • 保有歌頌 神的生命態度。


罪惡:

  •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
  • 主啊,謝謝你赦免我以前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之罪犯!


榜樣:

  • 「因 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
  • 保有親近 神的生活榜樣。
  • 保有尋求 神的榮耀和能力的生活榜樣。
  • 渴求 神降下屬天的榮耀在我的生命中和祭壇中!
  • 仰望 神的能力,不再依靠自我的自大!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此後,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
  • 孩子:
  • 我永遠記得你我之間的約定!
  • 我永遠不會丟棄你!
  • 我會永遠保護你的安危、工作、家庭、健康、人際關係、出入平安等幸福的!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 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 神的琴,唱 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 神 - 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此後,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胸間束著金帶。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 神大怒的七個碗給了那七位天使。因 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