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12 _ 單獨會主 _啟示錄 3:14-22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上帝創造萬物;上帝是創造者。
  • 上帝為我預備美好的一切。
  • 耶穌為誠信的上帝作見證。
  • 耶穌為真實的上帝作見證。


(領受到上帝的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 感謝主,先站在我門外,叩門,愛我,賜我恩典與恩惠。
  • 現在的我,是永永遠遠地與主一同坐席了!
  • 我的以前的罪惡,現在的罪惡,未來的罪惡都因在基督裏被洗淨了!
  • 在耶穌基督裏,我永遠是個聖潔的人了!感謝主!


態度:

  •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 用耶穌的眼睛和愛去憐憫有錢的困苦人,心靈上的困苦,家庭關係上的困苦,心情上的貧窮,心靈上的瞎眼,心靈深處的赤身羞愧。
  • 用耶穌健全的生命之態度來關心外表富有的有錢人。


  •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 感謝主,煉淨我生命的雜質,使我的脾氣與看人的眼光和角度改變了。
  • 感謝主,使我得著喜樂的生命,使我得願意饒恕人的生命,使我得著平安的生命,使我在靈魂體上得著富足。
  • 感謝主,使我心靈變潔白了,不再那麼地負面與抱怨。
  • 感謝主,赦免我的罪,洗淨我生命中一切的污穢與羞恥。
  • 感謝主,用你的真理醫治我眼睛中的刺傷,使我重新能看見美好新世界。
  • 我是擁有甚麼樣的新生命?
  • 我是使用甚麼的生命來與他人相處?



罪惡:

  •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 把真理與謊言相混一起,如同溫水與冷熱水相混之歪理或新理論,必被主發現和棄絕。
  • 律法與恩典是無法相混而論的真理。


榜樣:

  •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 不只是要發熱心鼓勵他人,也要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 擁有一顆敞開的心,接受他人的見言或見意。
  • 擁有感恩的心,感謝他人的教導和忠言意見。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 孩子:
  • 你是得勝的!
  • 你是健康的!
  • 你是昌盛的!
  • 你是有能力的!
  • 你是被保護的!
  • 你是被愛的!
  • 你是與我同在的!
  • 你是順利的!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