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10 _ 單獨會主 _ 啟示錄 2:12-29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 上帝完全知道人的心。
  • 上帝的眼目察看天底下一切的事。
  • 上帝是唯一的審判者。
  • 上帝是公義的審判者。
  • 上帝樂意人人悔改。
  • 上帝的話語如同兩刃的刀劍,說重人的心中之事。

  • 「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 上帝的話語如同兩刃的刀劍,可以殺死撒但仇敵。

  • 聖靈會對我說話,醒悟我的良知。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 主啊,求你安排更多的人來邀請我的家人到教會來認識你。
  • 主啊,求你帶領更多的人來領受你的恩典。
  • 主啊,求你來軟化那些迷失的靈魂之硬頑的心來領受你的恩典與恩惠。
  • 主啊,求你打開我家人和朋友的心靈之眼,看得懂聖經嗎哪中的奧祕,從你話語中的嗎哪得著滋養靈命的力量。

  •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 神 的話語就是屬天的權柄大能。
  • 神 的話語如同鐵杖,可以將仇敵的城堡打得粉碎。
  • 我是 神的兒女,所以我擁有屬天的權柄,可以把仇敵的城堡打得粉碎。


態度:

  •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
  • 主聖靈,求你向我顯明我心中的污穢意念,使我有悔改的心。
  • 我的心思意念是 神的居所,應當思想 神的國和神 的義。
  • 在我腦海中所發出的意念是正面性或負面性?
  • 我應該要轉向正面思維的意念,棄絕負面思維的意念。
  • 我所發出的意念是否存著愛?

  •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 我是否持守真理?
  • 我是否耐心等候主的到來?
  • 我是否全心地仰望主?
  • 我是否被電視節目、電玩和網路分心而沒有敬拜主?
  • 我是否持守我對主的信心?
  • 我是否質疑主的能力?


罪惡:

  • 主啊,求你赦免我以前帶家人和朋友們去祭拜偶像、算命和吃祭物等愚昧之罪犯。
  • 主啊,求你赦免我以前對婚前性行為的錯誤認知與教導。


榜樣:

  •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
  • 要敞開心門,接受愛的責備。
  • 忠言逆耳,卻是生命成長的糧食。
  • 要有受責備的心。
  • 要有能聽的耳。
  • 要有願意改變的心。
  • 要行出悔改的作為。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 神之子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 孩子:
  • 我知道你是有心悔改,願意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 我知道你最近非常願意把時間分別為聖來禱告和讀經,栽種屬天的真理與大能。
  • 我知道你想使自己在下一秒中就變成聖潔的渴望,也知道你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有悔改的意願。這一切的事,我都看見了。我必賜你能力勝過一切的攔阻,你也必因我的名而得勝。

  • 孩子,我對你有信心,我也要賜給你極大的信心。

  • 我所深愛的孩子,你也要自我鼓勵,因為我並不輕看你,所以你也不可以輕看自己。
  • 你末後所行的善事,肯定會比起初所行的更多。因為,我已經將我的永生能力澆灌在你的生命中,你必得能力行出我眼中看為善的一切事。故此,你末後的恩典,必定大過先前的恩典與恩惠。我祝福你,我心所愛的孩子!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裏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你那裏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裏,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 神之子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我曾叫她病臥在床。那些與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