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21_單獨會主_啟示錄 第12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國度、權柄與榮耀單單歸於上帝的名下。
  • 上帝的旨意,必定成全。
  • 上帝是慈愛的父 神,為我預備美好的一切。
  • 上帝賜下主耶穌基督使我得著救贖的恩典。
  • 上帝使用祂的雙手保抱我。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活和生命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 神 的命定,無人可以破壞。
  • 神 的旨意,無人可以左右。
  • 神 掌管萬有,一切都在神 的掌握之中。
  • 仇敵無法勝過 真神!

  • 「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
  • 感謝主差派天使天軍為我爭戰。
  • 我相信,我已得著這個美好的應許:米迦勒同他的使者為我爭戰,並且場場得勝!因此,我要讚美 神,榮耀 神!哈利路亞!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神!


態度:

  •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 學習馬利亞信任 神,跟隨 神,事奉 神,作 神聖潔的器皿生下耶穌,成為十二支派的冠冕。被 神使用的器皿,必得著屬天的榮耀和福分。
  • 保有信任 神的生命態度。
  • 保有單單跟隨耶和華的生命態度。
  • 保有單單事奉主耶穌基督的生命態度。
  • 保有樂意被 神使用的生命態度。
  • 保有領受蒙福的屬天態度。


罪惡:

  • 「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 一切對人的控告,都屬撒但的詐詭行為。
  • 主啊,我不應該批評論斷他人,更不應該控告自己,自己定罪。
  • 主啊,唯獨活在你的愛中,而不是自我定罪之中才能重新得力!
  • 主啊,求你賜我能力說造就和鼓勵他人的話語,使軟弱的人得著安慰,有力量面對生命的低潮期!

  • 「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裏去了。」
  • 氣忿忿的情緒、逼迫人的情緒、抱怨和吐苦毒的情緒都是來自於撒但的詐詭。
  • 主聖靈,求你幫助我更認清仇敵的詐詭手段,使我得著屬天的智慧看破撒但的詐詭。
  • 主聖靈,求你幫助我警醒,不受負面情緒與思想而影響了我的言行舉止!感謝主!


榜樣:

  •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 每天領取基督寶血得勝、得保護、得醫治、得釋放和蒙恩寵。
  • 取用基督寶血為他人禱告祝福。
  • 樂意為主作見證。
  • 將見證的榮耀歸於主的名下。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裏有 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 孩子:
  • 你是我所深愛的孩子,因此我必看顧你的一切,我也必定為你預備美好的一切居所。
  • 你不需要看你目前的困境,你只要打開你心靈的眼睛來看見我對你的愛就能得著力量和盼望。不管你在甚麼樣的處境上,我必定養活你,也必定帶領你走向流奶與蜜之地!


  •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裏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 孩子:
  • 任何的負面思維和情緒都不是來自我的!
  • 但是,你無需害怕!
  • 因為,我必定伸出我的雙手來保護你的一切安危!
  • 在我的翅膀之下,你必有平安與喜樂的生命!
  • 並且,你必定得著一切的祝福與豐盛。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牠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裏去了。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裏有 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 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裏去了。」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裏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 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