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14 _單獨會主_啟示錄 第5章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上帝樂意饒恕人,不看人的過去,不計猶大與媳婦的罪惡,興起耶穌。
  • 上帝能將人的過錯,轉變成祝福。
  • 上帝的祝福人,而不是找機會定罪人的慈父。
  • 上帝賜我主耶穌基督。
  • 上帝賜我聖靈。


(領受到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 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 因著基督寶血,我的身體得著醫治。
  • 因著基督寶血,我的工作蒙祝福。
  • 因著基督寶血,我得著屬天的釋放大能了。
  • 因著基督寶血,我所住之地,我腳所踏之地,都是蒙恩寵與順利的。
  • 因著基督寶血,我永永遠遠都是聖潔的義人了。
  • 因著基督寶血,我不再與罪有任何關係,我已經與罪斷開任何關係,我的罪從過去到現在,直到未來都是被完全洗淨的了,都已經被基督寶血換贖回來了。
  • 感謝主賜我這美好的應許。


態度:

  •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 我相信天使天軍的數目多於黑暗權勢的數目!
  • 我相信有許多天使和天軍為我效力,感謝主!
  • 我相信耶穌的權柄大有能力!
  • 我相信,因著耶穌的救贖恩典,
  • 我是被祝福的,
  • 我是豐富的,
  • 我是擁有屬天智慧的,
  • 我擁有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的生命中,
  • 我擁有屬天的能力做每一件事,
  • 我是尊貴的人,
  • 我會因著耶穌也得著榮耀,
  • 我會因著耶穌也得著讚美。


罪惡:

  •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府伏敬拜。」
  • 以前不認識主耶穌時,實在非常討厭聽到「阿們」和「感謝主」的說詞。
  • 主啊,謝謝你饒恕我,並且赦免了我的罪犯。



榜樣:

  • 「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 保持禱告的生活。
  • 保持祈禱的生命樣式。
  • 以祈禱的身教來影響家人和下一代。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裏,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 孩子:
  • 你無需煩惱,只要把你所需要的一切用禱告的方式讓我知道,我就一定會幫助你。
  • 你是我所深愛的孩子,身為父親的我怎麼可能不幫助你呢!?
  • 我創造萬物,我也能為你解決一切的問題和難題。
  • 把你的一切交在我手上,你就會知道我是如何地深愛你了。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 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這羔羊前,從坐寶座的右手裏拿了書卷。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府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 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裏,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府伏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