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單獨會主_ 09/10 詩篇 101:1-4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充滿慈愛的 天父。
  • 公平的上帝。
  • 教導我真理的 父神。

(領受了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
  • 向主祈求智慧,就必得著屬天的智慧之美好應許。
  • 用屬天的智慧面對一切的是是非非。
  • 用屬天的智慧來處理一切的問題。
  • 用屬天的智慧來說話與回答一切提問。
  • 用屬天的智慧來做良性溝通。
態度:
  • 「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 保有聖潔的生命態度。
  • 不把名利看在眼裏;
  • 不把身份地位看在眼裏;
  • 不把貪污看在眼裏;
  • 不把出名看在眼裏。
  • 不容許八卦從我口中而出;
  • 不容許咒罵從我口中而出;
  • 不容許批評論斷從我口中而出;
  • 不容許自己婚前性行為;
  • 不容許自己婚外情。
  • 不容許自己做沒有良心的事。
罪惡:
  • 「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
  • 主啊,請你原諒我有這樣的質疑;我不可以對你沒有信心,或質疑你的存在。
  • 我知道,你是時時刻刻都與我同在的主!
榜樣:
  • 「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
  • 我要口說好話,讓家人看見我的改變,因而信福音的大能。
  • 我要行出好的生命榜樣,使別人看到耶穌真的能改變人。
  • 我要存完全的心,不造成生命的破口。
  • 我要在屬天的家庭中與弟兄姐妹和睦相處,饒恕曾經說錯話的屬天家人們。
  • 我要口說正面話語,使人看到主耶穌的僕人都是正面喜樂的生命。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彎曲的心思,我必遠離;一切的惡人我不認識。」
  • 親愛的孩子,當他人在說八卦時,你要遠離,不要加入討論,不要加入不必要的批評論斷。舉凡不合 神心意的心思意念都是屬於彎曲的心思,都是屬於仇敵的謊言,是仇敵要讓你活在忿恨的批評論斷中,是黑暗權勢要你加入是是非非的討論,間接地使你的生命有破口,使你在不知覺之中犯罪,最後讓它有偷偷地入侵你生命的機會。所以,你要遠離社會事件的是是非非,以及發生在你身邊的是是非非。
  • 我的孩子,當你的腦海裏浮現「向主求中頭獎」的意念時,不要相信這彎曲的謊言;它或許會說:耶穌愛你又看顧你就應該要讓你中頭獎啊,何況你現在又需要錢,這有甚麼不對。這是仇敵要破壞你和耶穌之間的信任關係,你要遠離這彎曲的心思。
  • 我的孩子,當你的心思意念浮現任何有關紛爭性的思想時,你要遠離。是的,有時候,確實是對方說錯了話讓你不認同;有時候,確實是對方的行為舉止使你不感認同。你會認為對方是受洗許多的基督徒怎麼這樣說錯話?怎麼會有如此的行為舉止?他怎麼會這麼軟弱?她怎麼不懂道歉?他是牧者,怎麼會那樣?她是牧者,怎麼會這樣?我的孩子,當這些意思不停浮現在你的腦海裏時,你要遠離,不要繼續地思想下去。你只要為對方祝福禱告,並且問自己從這樣的事件中你自己應該學習甚麼?如此,你可以從中得到屬天的智慧來面對他們。最後,你要用真理來轉化心思意念,你要知道唯有聖父、聖子、聖靈是絕對聖潔性的,沒有罪性的。只要是人,都會有說錯話,做錯事的時候。所以,我才一直不停地教導你要饒恕人,如同我饒恕了你一樣。唯有饒恕對方,為對方祝福禱告,那些負面的黑暗心思意念才會從你的腦海中遠離。這是真理!你要拿著聖靈的真理寶劍來砍斷一切有破壞性的意念。如此,你自己也才能得著真正的自由。
  •  孩子,永遠不要忘記「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是多說就是出於惡者。」有時候,你的腦海裏會再浮現你曾經認過的罪犯時,那就是撒但的多說,那就是攪擾。你只要在天父面前誠心地認罪之後,你的罪就已經得著完全的赦免了,慈愛的天父絕不會在你的腦海裏再放入這些意念給你的。天父是樂意饒恕人,是樂意祝福人的天父。
  • 孩子,當你被醫治之後,你的腦海若出現:「有嗎?成功了嗎?真的嗎?」這些多說的話語時,都是出於惡者。你不要與這樣的意念對談,不需要認識這樣的惡者,你只要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自己已被完全醫治,並且感謝基督寶血的功效就可以了!永遠不需要花任何時候和機會去幻想,還越想越多,甚至編起沒有發生的劇情,把自己美好的情緒都破壞了!我的孩子,我要你永遠快樂,分分秒秒都活在喜樂之中,過著有活力的生活;但是,惡者撒但要你過著情緒不好,沒有動力的生活。你要懂得分辨這一切屬靈的奧祕。愛你的天父提醒你!
  • 孩子,當仇敵在你腦海說:你是大男人,要有大男人的樣子,要在你妻子面前大聲大吼時,這是惡者的謊言,不要相信,也不要如此做。因為,這惡者就是要破壞你們的家庭關係。
  • 孩子,當仇敵說你的丈夫實在比不上別人的老公等等謊言時,不要聽信,要為家人禱告。
  • 孩子,當仇敵說這老板實在是太過份時,你不要中計,你要為對方祝福禱告,把你無法處理的人用禱告交託給主。你看約瑟,他就是從來都沒有中計,最後他領取了豐富的恩典與祝福!不要讓仇敵透過他人的生命破口而成為你無法蒙福的手段。



我要歌唱慈愛和公平;耶和華啊,我要向你歌頌!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
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彎曲的心思,我必遠離;一切的惡人我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