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單獨會主_09/04_哥林多後書 13章

 
關於上帝祂是:
  • 「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可棄絕的人。」

  • 愛每一個人;愛義人,也愛罪人。
  • 看每一個人都是寶貴的;珍愛每一個人。
  • 看每一個人都不是可棄絕的人,都是可被造之才。
  •  
應許:
  • 「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裏面是有大能的。」
  • 賜下屬天的大能在我們裏面之美好應許。
  • 基督耶穌就活在我們的生命裏。
  • 我們的靈命中有著基督的醫治恩膏。
  • 我們的靈命中有著基督的釋放能力。
  • 耶穌扶持我們的軟弱變為剛強。
  • 耶穌的大能轉化我們負面的思維模式。
  •  
態度:
  • 「你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只能扶助真理。」
  • 保有「堅定相信真理」的生命態度。
  • 耶穌就在我心裏,我相信這個真理。
  • 耶穌的大能就在我裏面,我相信這個真理。
  • 我相信我每天都得著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 我相信我每天都得著 神的慈愛!
  • 我相信我每天都得著聖靈的感動與引領!
  • 我相信我是大大蒙 神悅納的人!
  •  
罪惡:
  • 主啊,我以前不相信你的存在性,我錯了。
  • 天父,我以前不相信你可以使我的良心復活,我錯了。
  •  
命令:
  • 「這權柄原是為造就人,並不是為敗壞人。」
  • 親愛的孩子,你們每個人都有先知性預言的權柄與能力,你們每個人都有啟示的恩膏。但是,我的孩子,不要忘記你所擁的權柄主要是為了造就他人與自己,不是用來敗壞他人的信心,或是用來責罵他人。當你知道他人的軟弱時,不可以責罵對方,而是更要用基督的愛來安慰和鼓勵對方。我的孩子,你要好好使用權柄為家人和朋友祝福禱告,更要花時間多多地為自己祝福禱告。愛你的天父要在此提醒你,我所愛的你,永遠要珍惜這份屬天的權柄,更要多加利用這份屬天的權柄,不要把它放在身邊不用了。關心你的天父。
  • 「要受安慰」。
  • 我親愛的孩子,有時候我會差派人來安慰你,因為我真心愛你。希望你能打開心靈的眼睛看見我透過弟兄姐妹對你的安慰與鼓勵,希望你能接受,不要拒絕這種方式的安慰與鼓勵。我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你渴望有朋友邀請你出去走走。所以,我也會差派人來邀請你出外走走,不要把自己關閉在家裏。我所心疼的寶貝,我已經為你預備對的人,你也可以主動與他人多多接觸往來,不要把心門關緊了。愛你的天父。
  •  
榜樣:
  •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
  • 學習保羅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
  • 學習保羅鍛鍊自己的屬靈信心肌肉。
  •  
 
 
 
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裏去。「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要定準。」我從前說過,如今不在你們那裏又說,正如我第二次見你們的時候所說的一樣,就是對那犯了罪的和其餘的人說:「我若再來,必不寬容。」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裏面說話的憑據,我必不寬容。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裏面是有大能的。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 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 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嗎?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可棄絕的人。我們求 神,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是要你們行事端正,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只能扶助真理。即使我們軟弱,你們剛強,我們也歡喜;並且我們所求的,就是你們作完全人。所以,我不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把這話寫給你們,好叫我見你們的時候,不用照主所給我的權柄嚴厲地待你們。這權柄原是為造就人,並不是為敗壞人。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 神必常與你們同在。你們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眾聖徒都問你們安。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