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單獨會主_09/03_詩篇 97:1-6


關於上帝祂是:願地快樂!願眾海島歡喜!願我們每一個人都過著豐盛喜樂的伊甸園日子。

應許:燒滅一切黑暗敵人之美好應許;燒滅憂愁、燒滅貧窮、燒滅軟弱、燒滅苦毒病痛。

態度:耶和華作王!耶和華是我生命的王,耶穌是我生命之主。

罪惡:主啊,我錯了,我曾認為你沒有百分之百公義與公平。

命令:萬民看見他的榮耀;我要活出基督的生命使人看見 神的榮耀,而不是丟 天父的臉。

榜樣:他的閃電光照世界;我要說正面話語來光照和造就他人的生命,促使世界和諧。




耶和華作王!願地快樂!願眾海島歡喜!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有烈火在他前頭行,燒滅他四圍的敵人。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大地看見便震動。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消化如蠟。
諸天表明他的公義;萬民看見他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