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單獨會主_09/06_詩篇 98:4-9

關於上帝祂是:
  • 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審判萬民。

應許:
  •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 供應豐盛的美食之美好應許。
  • 使我飽食;供應我好吃的海帶、魚、蝦等海中食物。
態度:
  • 「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 保有喜樂歡呼的生命態度。
  • 大聲地歡呼歌頌,使自己的情緒保持積極有活力!
罪惡:
  • 「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
  • 主啊,我應該在心情沮喪時,就要馬上到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敬拜讓自己的壞心情遠離才對;我明知道應該如此行,卻沒有如此做為,我錯了!
命令:
  • 「願大水拍手;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
  • 上帝是創造美好宇宙的造物者。
  • 上帝所創造的一景一物都是美好的!
  • 走出戶外,欣賞上帝的美好傑作;走出戶外,與大自然結合,獲得身心靈平衡!
榜樣:
  • 我應該要學習用交託的心把一切人、事、物交由公義的 神來審判,而不是由我來審判與論斷;神 是唯一的審判者!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
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
願大水拍手;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審判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