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單獨會主_09/05_詩篇 98:1-3


關於上帝祂是:公義的、慈愛的、信實的 天父;永不毀滅與我的約定、深愛我、承諾我。

應許: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超越人類能力的極限來醫治人、幫助人之美好應許。

態度:保持每天數算 神為我所行過的一切奇妙事之正面生命態度;保有信心與喜樂的態度。

罪惡:主啊,我錯了,我以前不相信你的右手和聖臂是擁有無限超自然的能力。

命令:心情受到攪擾時,聽些輕快詩歌,口唱新歌,以便驅除負面的思維與情緒。

榜樣:活出基督的生命,使每個人都看見我們 神在我們生命中救恩!使人看見我們的改變。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所憑的信實。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 神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