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單獨會主_ 09/09 詩篇 第100篇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創造人類的上帝。
  • 良善的上帝;樂意扶助人的上帝。
  • 慈愛的上帝;樂意醫治人的上帝;安慰人的上帝;填補你我心靈空虛的上帝。
  • 信實的上帝;永遠不放棄我的上帝。


(領受了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 供應我美好應許之地。
  • 供應我流奶與蜜之地。
  • 供應我一切所需所求。
  • 供應我生命的糧食。
  • 賜我活在平安與喜樂的草場上!
  • 使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 用基督的寶血把我圈住,時時刻刻保護我的安危;
  • 保護我的健康;
  • 保護我的經濟;
  • 保護我的家人;
  • 保護我的事業;
  • 保護我的人際關係;
  • 保護我的心思意念!
態度:
  •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 保有積極正面的生命態度;
  • 保有活力的生命態度;
  • 保有喜樂的生命態度;
  • 保有感恩與讚美的人生觀!
罪惡:
  •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神!」
  • 主啊,我以前錯了;我以前不曉得耶和華是 神,也不當耶和華是 神!我誠心認罪。
榜樣:
  • 學習主的良善;不因他人的惡行就不斷地批評論斷,要為對方祝福禱告。
  • 學習主的憐憫之心;不因他人說錯話就討厭對方,要給對方成長的空間。
  • 學習主的信實,做有信用之人。
命令:(傾聽天父的聲音和教導。)
  •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 親愛的孩子,不要把事奉看成極為困難之事!當你順孝父母時,就是事奉我;當你饒恕他人時,就是事奉我;當你向你討厭的人有禮地打招呼時,就是事奉我;當你鼓勵他人時,就是事奉我;當你分享你的單獨會主給他人時,就是事奉我;當你對他人微笑時,就是事奉我;當你關愛你的家人時,就是事奉我;當你好好地照顧自己時,就是事奉我;當你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時,就是事奉我;當你在職場上順服老板與主管時,就是事奉我(我知道你想要說甚麼,但是不忘記了,有時候是我為了要訓練你的耐心和傾聽能力。)
  • 親愛的孩子,為人代禱也是事奉我;為家人代禱,也是事奉我;為人祝福,也是事奉我;關心小組弟兄姐妹,也是事奉我!
  • 我的孩子,你當用喜樂的心來事奉我,用你心情好的時候,會哼哼唱唱的情緒來做每一件事!愛你的天父!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