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單獨會主_09/08_詩篇 99:6-9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樂意赦免人;不記恨人的惡;心胸寬大接納人。

(領受了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應允求告;我相信這個真理!不相信仇敵的質疑!

態度:保有「祭司」的生命態度;促使和睦的生命態度;做良好的人際關係橋樑。

罪惡:主啊,我承認我沒有百分之百地遵守你的法度。我願意改進。

榜樣:學習屬靈偉人敬畏 神,求告 神,尊崇 神,敬拜 神。

命令:(傾聲 天父的聲音與教導。)
  • 「他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
  • 孩子,來和我說說話,你的心就會靜下來!

在他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求告他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他們。
他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他們遵守他的法度和他所賜給他們的律例。
耶和華我們的 神啊,你應允他們;你是赦免他們的 神,卻按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
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他的聖山下拜,因為耶和華我們的 神本為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