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單獨會主_09/07_詩篇 99:1-5


關於上帝祂是:(看到上帝的哪些屬性?)
  • 「他本為聖!」:聖潔無詭詐;不因利益而愛人;不看人的外貌;樂意饒恕人。
  • 堅立公正,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因名人貪污犯罪而不審判入監。
(領受了哪些真理?可以運用在生命和生活中的哪些地方?)

應許:
  • 「王有能力」
  • 上帝是做人類所無法成就的一切事;擁有超自然能力。
  •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得著王所加給我的能力之美好應許。
態度:
  • 保有尊崇耶和華的生命態度。
罪惡:
  • 「在他腳凳前下拜」
  • 主啊,請你饒恕我以前認為在你腳凳前下拜是件無知的行為。我願意承認我的罪犯。
榜樣:
  • 「喜愛公平」
  • 學習公平地對待每一個人;
  • 不因人的不同身份地位,就用不公平的言語行為對待對方。
命令:(傾聽 天父的聲音與教導。)
  • 「耶和華作王」
  • 親愛的子孩,將你的一切煩惱全都交給我,讓我為你擔起一切的重擔。愛你的天父。

耶和華作王;萬民當戰抖!他坐在二基路伯上,地當動搖。
耶和華在錫安為大;他超乎萬民之上。他們當稱讚他大而可畏的名;他本為聖!
王有能力,喜愛公平,堅立公正,在雅各中施行公平和公義。
你們當尊崇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他腳凳前下拜。他本為聖!